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经验常识 > 考试常识

考试常识

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

2016-05-23 21:24:49考试常识232 收藏
[!--smalltext--]

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

 

国人厅发〔2007〕2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卫生厅(局),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人事部门: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以下简称《标准》)颁布后,各地、各部门按照标准和要求开展体检工作,社会反响良好。为使公务员招录机关的工作人员、体检机构的医务人员准确把握《标准》,严格执行体检操作规程,使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卫生部、人事部委托中华医学会组织专家编写了《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区、本部门的实际,在录用体检时参照执行。在具体实践工作中,遇有问题,请及时反馈人事部公务员管理司和卫生部医政司。

                             

 

人 事 部 办 公 厅

卫 生 部 办 公 厅

二○○七年三月一日

附件:

 \  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