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6年8月28日河南省驻马店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6-08-30 09:05:19面试真题115 收藏
2016年8月28日河南省驻马店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1、稗草和稻草长得很相似,但到了秋收季节,稗草高昂着头,稻草却沉甸甸的低着头,谈谈你的看法和理解?2、你单位工作先进,经常会有别的单位过来学习参

2016828河南省驻马店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

1、稗草和稻草长得很相似,但到了秋收季节,稗草高昂着头,稻草却沉甸甸的低着头,谈谈你的看法和理解?

2、你单位工作先进,经常会有别的单位过来学习参观,单位领导让你负责此事,你怎么做?

3、你做了一个可行的方案,但是同事说存在重大漏洞,你如何说服同事同意你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