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2月27日国家公务员面试题(海事局)

2017-02-28 10:49:02面试真题145 收藏
2017年2月27日国家公务员面试题(海事局)1、海上航行的船只有船员中风,海事局救援队前往救援,由于风浪大无法登陆,救援队人员用身体搭建人桥将船员接到救生艇,有人支持这种行为,也有人说这种行为有危险性不能宣

2017年2月27日国家公务员面试题(海事局)

1、海上航行的船只有船员中风,海事局救援队前往救援,由于风浪大无法登陆,救援队人员用身体搭建人桥将船员接到救生艇,有人支持这种行为,也有人说这种行为有危险性不能宣传,你怎么看?

2、端午节期间举行龙舟比赛,海事局对比赛区域进行封锁,有记住想进入赛区采访,你如何劝阻,请现场模拟?

3、上级主管部门下发规定,需要简化行政审批,领导让你负责行政事项清单任务,你怎么组织?第五,工作结束后,统计好各单位行政清单事项信息,向领导汇报。

4、旅游船接送游客,返回时人员数量超载,船长为了让人员全走,叫大家都上船了,接到举报你前往现场,船上游客不配合,请问你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