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3月9日国考公务员面试题(海关)

2017-03-11 21:00:36面试真题146 收藏
  2017年3月9日国考公务员面试题(海关)  1、关于城市公用电话亭的问题,有人说要拆,有人说要留,领导让你去组织处理,你会怎么办?  2、你是空调安装工,顾客的想法和你的安装方案不一致。顾客固执已见,还

  2017年3月9日国考公务员面试题(海关)

  1、关于城市公用电话亭的问题,有人说要拆,有人说要留,领导让你去组织处理,你会怎么办?

  2、你是空调安装工,顾客的想法和你的安装方案不一致。顾客固执已见,还打公司电话投诉你。你会怎么处理?

 

  3、现在的小孩都看白雪公主等西方故事,对中国传统故事知之甚少,对此,你怎么看?4、海关旅检科小王工作时,有旅客投诉他违规,违规事实不存在但造成了负面影响。小王很担心同事们也因为害怕负面影响工作积极性。领导对此也很着急。你作为旅检科科长,打算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