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10月14日浙江省衢州市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衢江区)

2017-10-16 22:48:50面试真题136 收藏
  2017年10月14日浙江省衢州市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衢江区)  1、为提高单位工作效率,现领导安排你来组织一次培训,你会如何展开?  2、单位新出了一项社会保障制度,有群众觉得你们发错了,并损害了他的利

  2017年10月14日浙江省衢州市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衢江区)

  1、为提高单位工作效率,现领导安排你来组织一次培训,你会如何展开?

  2、单位新出了一项社会保障制度,有群众觉得你们发错了,并损害了他的利益,到你单位要解释,你怎么处理?

  3、有三种人,第一种创造机会,第二种抓住机会,第三种放弃机会,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