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10月15日福建福州永泰县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7-10-16 22:48:51面试真题132 收藏
  2017年10月15日福建福州永泰县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1、你在窗口工作,经常有群众询问你不属于你工作职责范围的事,严重影响到了你的工作,你该怎么办?  2、小明考了两年公务员都没有考上,有人劝他放弃

  2017年10月15日福建福州永泰县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1、你在窗口工作,经常有群众询问你不属于你工作职责范围的事,严重影响到了你的工作,你该怎么办?

  2、小明考了两年公务员都没有考上,有人劝他放弃,小明说青年人要有梦想,就要坚持,你赞同小明吗?请说明理由。

 

  3、市民因为自来水井盖被偷,骑车路过时因躲避不及摔伤导致骨折,市民认为是由于自来水公司疏于管理造成应该由自来水公司赔偿。自来水公司说责任在于小偷偷了井盖,应当找小偷理赔,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