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10月14日河北省唐山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7-10-18 22:44:26面试真题116 收藏
  2017年10月14日河北省唐山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1、阳澄湖大闸蟹打假效果不明显,群众反应政府部门不作为,你怎么看?  2、跟兄弟单位合作重大项目有分歧,领导让你去处理,你怎么办?  3、跟

   2017年10月14日河北省唐山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1、阳澄湖大闸蟹打假效果不明显,群众反应政府部门不作为,你怎么看?

  2、跟兄弟单位合作重大项目有分歧,领导让你去处理,你怎么办?

  3、跟领导去做发言,领导临时有事走了,让你代替发言,结果你还带错材料了,你怎么办?

  下午面试题

  1、一个顾客买首饰,不小心手滑把28万的玉镯弄碎了,经过协商后顾客赔商家3000元了事,有人说商家消费欺诈,你怎么看?

  2、你和同事小李分别写了策划案,领导采用了你的,并安排你和小李共同完成,小李不配合工作,你怎么办?

  3、领导让你组织一次会议,然后在会议开始的时候。你突然发现PPT拷错了,这时候你会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