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10月21日河南兰考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7-10-25 08:20:20面试真题141 收藏
  2017年10月21日河南兰考事业单位面试题(8分钟2道题)  1、领导让你三天内做出关于你管辖的地区贫困户的再次调查,你一天内做出了计划书,领导觉得你的调查方式单一、执行力不强,你怎么办?  2、政府微信公

  2017年10月21日河南兰考事业单位面试题(8分钟2道题)

  1、领导让你三天内做出关于你管辖的地区贫困户的再次调查,你一天内做出了计划书,领导觉得你的调查方式单一、执行力不强,你怎么办?

  2、政府微信公众号提倡政务公开,服务公开,业务公开,但是基层部门的微信公众号项目单一,信息不全,甚至有些是僵尸账号,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