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11月11日浙江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2017-11-12 10:47:15面试真题125 收藏
  2017年11月11日浙江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材料内容  (1)当下存在一种普遍的现象,很多学校会带领学生组织研学的活动,例如到当地的或到外地的一些名人故里去感受文化气息,学习名人的精神。  (2)在研学的

   2017年11月11日浙江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材料内容

  (1)当下存在一种普遍的现象,很多学校会带领学生组织研学的活动,例如到当地的或到外地的一些名人故里去感受文化气息,学习名人的精神。

  (2)在研学的过程中伴随而来的出行安全问题也引起了广泛关注,有的家长认为不仅有安全问题而且浪费钱,认为这样的活动没有意义,对此反对之声也很多。

  (3)案例:小杨同学表明这次研学活动不能参加,却在朋友圈时刻关注同学们发的关于研学的照片等信息。而小杨的母亲表示,这样的研学活动没有意义也没有钱供小杨参加。

  (4)总结:对于学校组织的研学活动存在的出行安全等各方面的问题,有无存在的实际意义。

  提问:

  1.针对小杨母亲的说法,你有什么看法?

  2.领导让你组织一次研学活动,让你选定研学地点,你该怎么办?

  3.针对学生家长担心的研学出行安全问题,现组织一次安全工作会议,领导让你起草一份发言稿,你认为发言稿的内容应注重哪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