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11月18日黑龙江同江事业单位面试

2017-11-24 21:06:34面试真题133 收藏
  2017年11月18日 黑龙江同江事业单位面试  1、现在幼儿园过万圣节,有人认为是抛弃了传统,把外国的节日当成了本国节日。也有人认为,这是吸收西方文化的内容,也无可厚非,请问你怎么看?  2、你要评职称了,

  2017年11月18日 黑龙江同江事业单位面试

  1、现在幼儿园过万圣节,有人认为是抛弃了传统,把外国的节日当成了本国节日。也有人认为,这是吸收西方文化的内容,也无可厚非,请问你怎么看?

  2、你要评职称了,需要准备很多材料,很忙。这时候,你的领导又交给你一项紧急的工作,请问你怎么办?

  3、你们单位请了一个讲师做十九大的宣传报告,用PPT展示的时候,投影仪坏了。会议还有十分钟就要开始了,请问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