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月27日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事业单位面试题(综合岗)

2018-02-03 20:43:00面试真题117 收藏
  1、近日在首都机场安检通道内,一名女子拒绝安检员对其进行安检,面对民警,女子自称外籍人士,并不断辱骂民警及安检员称“不喜欢别人摸我。这是我的自由”。最终,这名女子被强制传唤到派出所,被机

   1、近日在首都机场安检通道内,一名女子拒绝安检员对其进行安检,面对民警,女子自称外籍人士,并不断辱骂民警及安检员称“不喜欢别人摸我。这是我的自由”。最终,这名女子被强制传唤到派出所,被机场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对此你怎么看?

  2、你的工作挺多,加班加点导致身心疲惫。但是老李有事请假一周,领导把他的工作也交给你了,你怎么办?

  3、为了提高单位的团结积极性,领导让你组织一个迎新春联欢会,怎么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