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月27日江宁国税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8-02-03 20:43:01面试真题141 收藏
  2018年1月27日江宁国税事业单位面试题  1、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说:“陷入泥坑爬不出来的是懦夫,从泥坑里爬起来的人就是圣人”。对此请谈谈你的理解?  2、你和几个几个新入职的同事打算组建一个自主

   2018年1月27日江宁国税事业单位面试题

  1、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说:“陷入泥坑爬不出来的是懦夫,从泥坑里爬起来的人就是圣人”。对此请谈谈你的理解?

  2、你和几个几个新入职的同事打算组建一个自主学习小组,大家都推选你做组长,请问你怎么组织好该学习小组的相关工作?

  3、你要去参加一个研讨会,你被安排到第一个发言,结果由于下雪堵在路上,你估计要迟到,领导让同事给你打电话问你什么情况,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