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月27日江苏省省直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8-02-03 20:43:02面试真题114 收藏
  考情:首次出现分教室考试形式。一个教室阅读题目另一个教室回答问题。备考室有纸笔和题本。考场也有题本。但是无笔。可携带提纲回答问题。总时长为二十分钟。阅读备考时间9分钟。  1、在一个市区的公园,在傍

   考情:首次出现分教室考试形式。一个教室阅读题目另一个教室回答问题。备考室有纸笔和题本。考场也有题本。但是无笔。可携带提纲回答问题。总时长为二十分钟。阅读备考时间9分钟。

  1、在一个市区的公园,在傍晚要的时候一名外地游客很慌张地告诉工作人员,他的车钥匙丢了,景区开启了所有的照明灯用了3个小时才找到钥匙,游客非常感激工作人员。但是为此园方支付了近1万元的电费。该事件报道后,社会上反响不一。请从公共服务管理的角度谈你的看法?

  2、我市文化局计划用3年时间记录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记录工作,我市有不少传承人。要招聘拍摄团队,运用多层次、多角度等技术手段,来记录和拍摄相关内容。如果你是项目负责人,你认为这项工作的要点有哪些?

  3、你单位设计并推出一个关于方便市民办事的政务app,准备推广。作为这项工作的负责人。你和小王、小李一起完成这项工作,小王建议:给每个工作人员下发app的推广任务。小李建议:让前来办事的群众必须安装下载app。还没推广的时候,你需要向领导汇报。你该怎样向领导汇报?请你模拟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