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2月8日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8-03-03 22:21:42面试真题160 收藏
  2018年2月8日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事业单位面试题  1、你离校多年后参加中学同学的聚会,一个比你早进入社会的同学说你读了那么多书,但是你的工资跟农民工差不多,对此你怎么看?  2、单位采购了一种软件,领

   2018年2月8日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事业单位面试题

  1、你离校多年后参加中学同学的聚会,一个比你早进入社会的同学说你读了那么多书,但是你的工资跟农民工差不多,对此你怎么看?

  2、单位采购了一种软件,领导让你负责调试工作,正式投入运行刚俩星期就出现了问题导致无法正常使用。同事说你工作不负责,你怎么办?

  3、你刚进单位,你发现同事表面一团和气,其实面和心不和,还存在拉帮结派的情况,作为新员工,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