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2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平果县医院面试题

2018-03-03 22:21:42面试真题132 收藏
  2018年2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平果县医院面试题  1、首家24小时医院图书馆朝阳城市书屋·东区儿童医院馆正式揭牌,2000册图书供患儿、家属阅读,公众还可通过北京市公共图书馆“一卡通&rdquo

   2018年2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平果县医院面试题

  1、首家24小时医院图书馆朝阳城市书屋·东区儿童医院馆正式揭牌,2000册图书供患儿、家属阅读,公众还可通过北京市公共图书馆“一卡通”在这里进行通借通还。你怎么看?

  2、为减少医疗纠纷和可能出现的医患关系紧张问题,你作为一名导诊,你会怎么开展工作?

  3、你作为科室负责人,你所负责的部门员工出现工作积极性不高的情况,对此你的主管领导批评你,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