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国考面试真题(海关3月22日)

2018-04-14 21:17:14面试真题129 收藏
  2018年国考面试真题(海关3月22日)  1、你是县政府的工作人员,去留守人员较多的农村搞经济项目,但是项目推进一段时间后,项目合作企业反映留守村民的能力跟不上,扶贫进展很慢;村民觉得没效益,不积极。此时你

  2018年国考面试真题(海关3月22日)

  1、你是县政府的工作人员,去留守人员较多的农村搞经济项目,但是项目推进一段时间后,项目合作企业反映留守村民的能力跟不上,扶贫进展很慢;村民觉得没效益,不积极。此时你会怎么办?

  2、你和小林共同负责展会展位的布置工作,在布置完成后,领导检查的时候只有你一个人在,领导对于布置不满意,提出了新要求,随即你根据领导的要求重新布置了展位。之后主办方来查看,小林独自在场,主办方对展位也不满意,小林便重新把展位调整回原先布置。当领导再次来检查时,发现展会布置变回原状很生气,批评了小林,小林情绪低落,你会怎么办?

  3、你是某品牌手机维修部的人员,到实体店进行维修,有些顾客抱怨你们企业的手机质量不好,容易碎屏,操作不够人性化,定点维修网点少,分布不合理。请问你会如何处理?

  4、关于“知识能否改变命运”的话题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五成以上的人认为知识能够改变命运,一成的人认为不能,其余的人认为无所谓。请问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