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3月10日山东省选调生面试题

2018-04-17 14:39:57面试真题134 收藏
2018年3月10日山东省选调生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10分钟2道题,有题本)  1、习总书记说: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你作为青年,应该怎么奋斗?  2、舌尖上的中

2018年3月10日山东省选调生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10分钟2道题,有题本)

  1、习总书记说: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你作为青年,应该怎么奋斗?

  2、舌尖上的中国三播出后,章丘铁锅一时洛阳纸贵,山寨产品泛滥,章丘铁锅商家选择自动下架。请谈谈你的理解。

  下午面试题

  1、97年前,党的先驱李大钊面对风雨晦暗的旧时代,对于“黄金时代”进行了注解――不在我们背后,乃在我们面前;不在过去,乃在将来。对于即将踏入工作岗位的你,如何迎接新时代?

  2、假如你是一个副镇长,你如何制定一个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