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安徽公务员乡镇岗面试试题(6月22日)

2018-06-22 21:02:17面试真题150 收藏
2018安徽公务员乡镇岗面试试题(6月22日)  1、现在有几个普通人在在网上火起来了,诗歌大会冠军外卖小哥,练习书法的快递员,发表诗歌的保安,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2、农村网上平台的建立,有电商,有农民,有村干

2018安徽公务员乡镇岗面试试题(6月22日)

  1、现在有几个普通人在在网上火起来了,诗歌大会冠军外卖小哥,练习书法的快递员,发表诗歌的保安,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2、农村网上平台的建立,有电商,有农民,有村干部,让你在这个座谈会上发表开场白,请现场模拟。

  3为了落实最多跑一次,解决群众烦,急的情绪,让你去征求意见,保证准确性,你会从重点从哪几个方面开展?

  4、是事情的排序题目周一领导给你安排几件事情事情从周二到周五,让你合理安排。

  周二下午接待支教团,周五上午改革开放宣传栏,周三总结会议,周四有领导来乡查工作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