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7月15日安徽省公务员(非乡镇岗位)面试真题

2018-07-17 11:56:58面试真题121 收藏
  2018年7月15日安徽省公务员(非乡镇岗位)面试真题  1.一个著名的运动员在参加国际,排球大赛彩排会场上,当国旗升起的时候,他双眼凝视国旗,并向国旗行注目礼,请谈谈你的感触?  2.领导给你安排了一项工作,

  2018年7月15日安徽省公务员(非乡镇岗位)面试真题

  1.一个著名的运动员在参加国际,排球大赛彩排会场上,当国旗升起的时候,他双眼凝视国旗,并向国旗行注目礼,请谈谈你的感触?

  2.领导给你安排了一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你承诺一定会很好的完成,但由于你没有考虑到工作的复杂性,实际工作中发现任务太多无法完成,周末加班也不可能完成,你该怎么办?

  领导交给你一个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你答应了,但是你怎么办?

  3.现在加强基层治理,提高为群众办事的能力,广泛使用大数据与云计算,推进网格化管理,使得天上有云,地上有格,请谈谈给你的启示。

  4.随着科技创新的快速发展,我们国家出现了很多词汇,如工匠精神、一带一路等,请你谈谈给你印象最深的两个相关词汇,并作出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