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8月4日宁夏省考公务员面试题(警察)

2018-08-23 09:06:52面试真题115 收藏
  2018年8月4日宁夏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警察)  1、洒水车2个现象:1辆洒水车经过十字路口上,不注意行人,水洒到行人身上;另外一辆洒水车经过老人摊位时,把水关了。谈谈你的想法?  2、银川市政府解决道路拥堵,

  2018年8月4日宁夏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警察)

  1、洒水车2个现象:1辆洒水车经过十字路口上,不注意行人,水洒到行人身上;另外一辆洒水车经过老人摊位时,把水关了。谈谈你的想法?

  2、银川市政府解决道路拥堵,雷厉风行,部分道路改为单行路,部分封闭,部分高考学生不清楚,影响高考通行,请你给有关部门提出一些建议?

  3、单位为了更好落实工作,出了考核办法,考核好的定为优秀奖,考核不好的定为蜗牛奖,征求意见时,部分同事不满意,不建议设定蜗牛奖,认为你参与考核时,你提议的,对你不满,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