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8月4日江苏宜兴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8-08-23 09:06:53面试真题137 收藏
  2018年8月4日江苏宜兴事业单位面试题  1、某省使用了“电子身份证”,办理业务,酒店住宿可以直接使用,不再需要使用实体身份证,还开发出了一系列便民APP,作为一个公职人员。谈谈对你的启示?  2

  2018年8月4日江苏宜兴事业单位面试题

  1、某省使用了“电子身份证”,办理业务,酒店住宿可以直接使用,不再需要使用实体身份证,还开发出了一系列便民APP,作为一个公职人员。谈谈对你的启示?

  2、某地决定推行“适老化”服务,由街道办负责,主要包括安装淋浴扶手、地板防滑等服务,你是街道办的工作人员。领导交给你负责,你会重点做哪些工作?

  3、某地要安装新型电力设备,遭到邻近居民强烈反对,有人害怕有辐射影响健康,有人害怕有火灾隐患,有人担心占据社区空间……你是街道办工作人员小王,领导让你去负责居民的解释工作,你会怎么做劝说?请现场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