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8月11日荆门掇刀区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8-08-28 19:35:14面试真题124 收藏
2018年8月11日荆门掇刀区事业单位面试题  (10分钟)  1.一个钟表是由各种各样的零件构成。只有各个零件都发挥自己的作用才能使这个钟表整点报时,正常工作,谈谈你对这句话的理解。  2.单位新进的小王,平时工作

2018年8月11日荆门掇刀区事业单位面试题

  (10分钟)

  1.一个钟表是由各种各样的零件构成。只有各个零件都发挥自己的作用才能使这个钟表整点报时,正常工作,谈谈你对这句话的理解。

  2.单位新进的小王,平时工作很积极,但是每次遇到紧急情况总是推脱请假。单位领导派你来做一个劝说工作,你如何开展?请现场模拟。

  3.一个车站,连降暴雨,大量旅客误时达到了六小时以上。旅客情绪很激动,单位派你来负责处理,你该如何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