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8月12日湖北荆门市沙洋县事业单位联考面试题

2018-08-30 15:47:38面试真题148 收藏
  2018年8月12日湖北荆门市沙洋县事业单位联考面试题  1、有人说:“不奋斗、你的才华怎么配得上你的任性?不奋斗,怎么追赶上父母的脚步?不奋斗,.......”请结合实际,谈谈你的看法?(4分钟)  2、社

  2018年8月12日湖北荆门市沙洋县事业单位联考面试题

  1、有人说:“不奋斗、你的才华怎么配得上你的任性?不奋斗,怎么追赶上父母的脚步?不奋斗,.......”请结合实际,谈谈你的看法?(4分钟)

  2、社会上出现大量的软件进行放贷讨账业务,类似的骚扰电话严重影响了群众的日常生活,对此,你有什么建议?(4分钟)

  3、现在要进行城市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推进,领导派你去某社区推进落实,你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