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8月14日山东省考公务员面试题(公安类)

2018-09-01 08:52:34面试真题98 收藏
  2018年8月14日山东省考公务员面试题(公安类)  上午面试题  1、法国出台了一项法律法规,中小学生禁止在校期间带手机,对于这项法律法规,中国是否能进行借鉴,谈谈你的看法?  2.、政府现在门难进,脸难看的

  2018年8月14日山东省考公务员面试题(公安类)

  上午面试题

  1、法国出台了一项法律法规,中小学生禁止在校期间带手机,对于这项法律法规,中国是否能进行借鉴,谈谈你的看法?

  2.、政府现在门难进,脸难看的现象越来越少了,但是仍然存在对群众的意见采取“冷处理”,落实总是“在路上”的现象,对此你怎么看?

  下午面试题

  1、随着互联网信息的发展,一些部门的信息只供自己内部私用,仅给自身带来便利,但是由于各部门不互通,无法实现信息共享,从而形成了信息孤岛和封闭,对此,你怎么看?

  2、关于社区里有人养狗的现象,引发了骂战,喜欢养狗的社区居民说,“不喜欢养狗的可以搬去别处居住”;而另一方则威胁养狗者“要把你的狗给弄死”。作为社区管理者,你会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