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8月14日宁夏银川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8-09-01 08:52:34面试真题113 收藏
  2018年8月14日宁夏银川事业单位面试题  1、群众来便民服务中心办事,但是工作人员戴耳机听音乐,对群众不理睬,群众向单位反映,单位知道后立即辞退了该工作人员,有人赞成,有人反对,对此,你怎么看?  2、

  2018年8月14日宁夏银川事业单位面试题

  1、群众来便民服务中心办事,但是工作人员戴耳机听音乐,对群众不理睬,群众向单位反映,单位知道后立即辞退了该工作人员,有人赞成,有人反对,对此,你怎么看?

  2、随着老龄化的加深,社区独居老人越来越多,针对社区独居老人养老问题,作为社区工作人员,你会提什么建议?

  3、居民王某养了两条宠物狗,日夜吠叫,扰得邻居不得安宁,左邻右舍向居委会反映这件事,让你去处理,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