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8月13日山东省考公务员面试题(公安类)

2018-09-01 08:52:34面试真题130 收藏
  2018年8月13日山东省考公务员面试题(公安类)  上午:  1. 河北考生王心仪考上大学写了一篇感谢贫穷,有人说感谢的应该是奋斗和坚强,你认为应该感谢贫穷还是感谢奋斗或坚强,谈谈你的看法?  2. 现在生活节

  2018年8月13日山东省考公务员面试题(公安类)

  上午:

  1. 河北考生王心仪考上大学写了一篇感谢贫穷,有人说感谢的应该是奋斗和坚强,你认为应该感谢贫穷还是感谢奋斗或坚强,谈谈你的看法?

  2. 现在生活节奏比较快,有人提倡慢生活,你针对青年干部怎么践行慢生活这个理念结合工作和生活谈一谈想法?

  下午:

  1. 宿迁市出台《宿迁文明20条》,包括“吃饭不吧唧嘴”,“公共场合不抠鼻子”,“不过分劝酒”等内容。有的人为之叫好,有的人认为管的太宽提出了质疑。你怎么看?

  2. 国庆节举办文艺晚会,原计划主持人提前一小时到场,但是还有半小时就开场了主持人还没到场。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