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8月25日安徽省六安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8-09-19 21:01:07面试真题104 收藏
2018年8月25日安徽省六安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1.路是由足和各组成,每个人道路不通,谈谈你的感想?  2.小张工作效率高,爱思考,经常提建议,领导赞赏,他的建议领导经常采纳。但是他爱出风头,喜欢表现自己,有时

2018年8月25日安徽省六安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1.路是由足和各组成,每个人道路不通,谈谈你的感想?

  2.小张工作效率高,爱思考,经常提建议,领导赞赏,他的建议领导经常采纳。但是他爱出风头,喜欢表现自己,有时替领导代言。你作为同事,如何与小张相处?

  3.大学城几所学校共建的图书馆,近日发布通知,14岁以下的儿童一律不许进入。大学生代表、图书馆管理员、学生家长一起开座谈会。请你就图书馆管理员或学生家长的身份做一个模拟讲话。你怎么讲?请现场模拟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