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9月1日江西省鹰潭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8-09-20 08:54:10面试真题1046 收藏
  2018年9月1日江西省鹰潭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1、手表定律是指拥有两块以上的手表并不能帮人更准确的判断时间,反而会制造混乱,让看表的人失去对时间的判断。谈谈你的启示?  2、禁塑令实施多年,现在效果不好,成一纸空文,领导交给你处理,你如何解决?  3、校园共享单车比较多,学生骑进来,无人管理,影响到学校公共秩序,学校领导交给

  2018年9月1日江西省鹰潭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1、手表定律是指拥有两块以上的手表并不能帮人更准确的判断时间,反而会制造混乱,让看表的人失去对时间的判断。谈谈你的启示?

  2、禁塑令实施多年,现在效果不好,成一纸空文,领导交给你处理,你如何解决?

  3、校园共享单车比较多,学生骑进来,无人管理,影响到学校公共秩序,学校领导交给你来做,你会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