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9月3日山西省交城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8-09-20 08:54:28面试真题984 收藏
  2018年9月3日山西省交城事业单位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1.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国学生近视呈现高发、低龄化趋势,严重影响孩子们的身心健康,这是一个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问题,必须高度重视,不能任其发展。数据显示,小学生近视比例达40%,中学生和大学生都超过了70%。请问你近视吗?请结合实际,谈谈你对此事的看法?  2.你是街道社

  2018年9月3日山西省交城事业单位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1.习总书记总书记指出,我国学生近视呈现高发、低龄化趋势,严重影响孩子们的身心健康,这是一个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问题,必须高度重视,不能任其发展。数据显示,小学生近视比例达40%,中学生和大学生都超过了70%。请问你近视吗?请结合实际,谈谈你对此事的看法?

  2.你是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在篮球场内,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和打篮球的年轻人因为场地问题发生了争执。你该怎么办?

  下午面试题

  1.从今年的郑州空姐遇害到乐清女孩遇害,滴滴顺风车频繁出事,请谈谈你的看法?

  2.针对当前的滴滴顺风车事件,要组织开展一场安全教育活动,由你负责,你该如何进行安排策划这次活动。请确定活动的时间和地点以及如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