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9月16-20日内蒙公安招聘面试题

2018-09-25 17:22:05面试真题437 收藏
2018年9月16日内蒙古公安机关面试题  上午  1、对党忠诚是纪委监察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谈谈你的理解?  2、党员干部“要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做事”。你是如何理解这句话的?  下午  1.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怎样才能做到真学真信真用真懂真会真用?  2.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政治思想过硬,工作能力过硬,工作作风过硬

2018年9月16日内蒙古公安机关面试题

  上午

  1、对党忠诚是纪委监察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谈谈你的理解?

  2、党员干部“要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做事”。你是如何理解这句话的?

  下午

  1.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怎样才能做到真学真信真用真懂真会真用?

  2.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政治思想过硬,工作能力过硬,工作作风过硬,应该怎么做?

  2018年9月19日内蒙招警面试题

  1.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你怎么看?

  2.警察在执法中如何做到严格执法和文明执法?

  2018年9月20日上午内蒙公安留置面试题

  1、 对于党员干部管理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对于党员干部的严管与厚爱你怎么看?

  2、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讲政治、为人民、敢担当、善创新。请从四个维度理解怎样做一个优秀的监察干部?

  2018年9月19日上午内蒙古公安留置人员面试题

  1、习总书记新时代奋斗精神的具体内容主要包括“四个奋斗":即接力奋斗、共同奋斗、顽强奋斗、艰苦奋斗。这“四个奋斗”构成习总书记新时代奋斗精神的整体内容,请谈谈你对这四个奋斗的理解?

  2、文明执勤是人民警察职业道德规范之一,请你谈谈如何践行人民警察职业道德规范?对此你怎么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