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9月20日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面试题

2018-09-25 17:22:23面试真题886 收藏
2018年9月20日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面试题1、有一项任务,原本交代给了一个某某领导完成,此领导没有按期开展工作,大领导得知此消息后把任务交给了你,但是你在开展工作的时候原负责工作的某某领导不配合,有情绪,这种情况你该怎么做?2、一场会议中,你既是领导、又是会议主持,会议中双发发生了激烈的争执,你以领导和主持人的

2018年9月20日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面试题

1、有一项任务,原本交代给了一个某某领导完成,此领导没有按期开展工作,大领导得知此消息后把任务交给了你,但是你在开展工作的时候原负责工作的某某领导不配合,有情绪,这种情况你该怎么做?

2、一场会议中,你既是领导、又是会议主持,会议中双发发生了激烈的争执,你以领导和主持人的身份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