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9月29日贵州省贵阳市直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8-10-05 22:33:07面试真题393 收藏
  2018年9月29日贵州省贵阳市直事业单位面试题  15分钟,有纸和笔。  1.单位开发了微信公众号,你在浏览公众号信息,群众看见了说你玩手机,你怎么办?  2.你手上的工作还没做完,领导又给你安排新任务,结果任务没做好,受了批评还影响单位,你怎么办?  3.你单位有个活动,邀请的专家回来找你报销票据,里面有一些需要向上级部门报销的

  2018年9月29日贵州省贵阳市直事业单位面试题

  15分钟,有纸和笔。

  1.单位开发了微信公众号,你在浏览公众号信息,群众看见了说你玩手机,你怎么办?

  2.你手上的工作还没做完,领导又给你安排新任务,结果任务没做好,受了批评还影响单位,你怎么办?

  3.你单位有个活动,邀请的专家回来找你报销票据,里面有一些需要向上级部门报销的,还有一些专家个人的票据,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