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0月2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招警面试题

2018-10-22 17:38:39面试真题512 收藏
2018年10月2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招警面试题  1、现在很多年轻人唱歌颂父母的歌,但他们很少回家,热衷于关注娱乐和电影明星,但是不记得父母的生日,不与父母沟通,不探望父母,却养各种宠物,并且把宠物当子女养,却忽视陪伴老人,谈谈你的看法。  2、在一个很重要的工作部署会议上,主席台上的会议材料发放无误,但有人发现台下会议代表材料

2018年10月2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招警面试题

  1、现在很多年轻人唱歌颂父母的歌,但他们很少回家,热衷于关注娱乐和电影明星,但是不记得父母的生日,不与父母沟通,不探望父母,却养各种宠物,并且把宠物当子女养,却忽视陪伴老人,谈谈你的看法。

  2、在一个很重要的工作部署会议上,主席台上的会议材料发放无误,但有人发现台下会议代表材料中有一页出现了问题,有人说台上领导不知道,不要声张,不然影响单位印象,也有人说推迟会议,你作为该会议的负责人,你怎么办?

  3、小王是单位的文秘人员,单位领导在楼梯里遇到小王,让小王对新闻报道宣传等工作多想办法,一周过去了,领导向办公室主任询问小王工作进展如何,办公室主任说他不知道,被领导训斥,主任很生气,对小王不理不睬,如果你是小王,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