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1月4日江苏省丹阳市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8-11-06 13:18:13面试真题122 收藏
2018年11月4日江苏省丹阳市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1.有人说现在的择业观与80后不同,有人说:“闪辞”是选择不一样的人生道路,选择更好的人生。也有人说不应闪辞,应该夯实基础。谈谈你的看法?  2.

2018年11月4日江苏省丹阳市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1.有人说现在的择业观与80后不同,有人说:“闪辞”是选择不一样的人生道路,选择更好的人生。也有人说不应闪辞,应该夯实基础。谈谈你的看法?

  2.市政府有块绿地,居民经常要求进入去晨练。但是开放后,居民乱扔垃圾;有人开车进入,危害安全;也有居民锻炼时间过长,影响职工上班,请谈谈你的建议?

  3.有人说:一个人能否成功关键的是业余时间,要抓好晚上的8点到10点。谈谈有什么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