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1月10日贵州仁怀市国投公司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8-11-11 21:23:56面试真题146 收藏
2018年11月10日贵州仁怀市国投公司面试题/面试真题  (有题本,有纸笔)  1、领导让你组织项目数据 ,在会上已经分发下去了,但是会议后,你发现数据存在错误,这个时候你怎么办?  2、领导让你负责一项工作, 安

2018年11月10日贵州仁怀市国投公司面试题/面试真题

  (有题本,有纸笔)

  1、领导让你组织项目数据 ,在会上已经分发下去了,但是会议后,你发现数据存在错误,这个时候你怎么办?

  2、领导让你负责一项工作, 安排老李辅助你 ,但是老李觉得你的经验很欠缺 不愿意帮助你, 你怎么办?

  3、上级主管单位去你单位调研,临时决定去你所在的部门考察,但是你们部门的领导不在,而你只熟悉自己的岗位工作,不了解部门其他岗位的情况,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