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1月10日浙江省绍兴市柯桥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8-11-11 21:23:55面试真题139 收藏
2018年11月10日浙江省绍兴市柯桥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1、单位举办职业技能大赛,有个老同事不满意没被选上,上台大闹,你是主持人,怎么办?  2、领导给小王安排了很多工作,小王感到压力很大,你作为他的同

2018年11月10日浙江省绍兴市柯桥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1、单位举办职业技能大赛,有个老同事不满意没被选上,上台大闹,你是主持人,怎么办?

  2、领导给小王安排了很多工作,小王感到压力很大,你作为他的同事怎么劝慰小王,请现场模拟。

  3、你负责组织新职工培训,但是培训快要开始了,领导和导师已经到了,但是新职工还没到,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