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1月10日浙江宁波余姚市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8-11-11 21:23:54面试真题170 收藏
2018年11月10日浙江宁波余姚市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上午面试题  1、做事需要有规则,即使一名熟练工人,一手可以画圆画直线 ,必要的时候仍然需要讲规则。联系实际 谈谈看法?  2、你进入单位之后,被安排

2018年11月10日浙江宁波余姚市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上午面试题

  1、做事需要有规则,即使一名熟练工人,一手可以画圆画直线 ,必要的时候仍然需要讲规则。联系实际 谈谈看法?

  2、你进入单位之后,被安排做综合部门的工作,但是领导一直叫你去做临时性的任务,你很没有“归属感”。单位老王生病住院,领导又让你临时去接替老王的工作,可是老王什么都没有跟你交接,问你怎么办?

  3、群众反映 ,领导请吃喝才办事,还需要陪酒, 单位里的人出承诺书,保障勤政廉洁。 这个现象怎么看?

  下午面试题

  1、一个人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品质,终于慈悲,这是一个人的五个品质,谈谈你的看法?

  2、小李买车买房,去投资经营,下乡创业,最后亏损很多,又回到了城市。对于这一现象你怎么看?

  3、老师把学生成绩曝光到家长群里,家长反映影响不好,老师拿戒尺教育学生。对于这一现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