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1月17日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8-11-19 14:07:43面试真题154 收藏
2018年11月17日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3道题 15分钟)  1、请结合自身经历,谈谈“就困难也是机遇”这句话的理解?  2、工厂排废气污水损害居民身体健康,居民多次向当地环保局

2018年11月17日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3道题 15分钟)

  1、请结合自身经历,谈谈“就困难也是机遇”这句话的理解?

  2、工厂排废气污水损害居民身体健康,居民多次向当地环保局举报未果。现向你反应,作为市环保督导组成员,你应该怎么办?

  3、某单位对工作窗口提出五个工作改进的口号并张贴公告,请你反推之前可能存在的问题。

  (首问负责、提升效率、一次讲解到位、责任追究、责任承诺)并就其中一点展开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