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1月17日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8-11-19 14:07:43面试真题157 收藏
2018年11月17日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12分钟三题,最后三分钟会提醒)  1、现在很多人都使用手机,手机的更新也非常迅速,请你谈谈对于手机迭代更新的看法?  2、有些人说话声音很大,有

2018年11月17日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12分钟三题,最后三分钟会提醒)

  1、现在很多人都使用手机,手机的更新也非常迅速,请你谈谈对于手机迭代更新的看法?

  2、有些人说话声音很大,有些人不愿意说话,只用耳朵听。请你结合实际工作谈谈口与耳的区别?

  3、我国一直在大力推行精准扶贫,但过程中出现了许多“懒汉”。针对输血式贫困,你有哪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