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1月17日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8-11-19 14:07:43面试真题148 收藏
2018年11月17日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8年11月17日上午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事业单位县团委青少年服务中心面试题  (10分钟3题)  1、对于为人民服务,结合你报考的工作岗位,谈谈你的看法

2018年11月17日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8年11月17日上午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事业单位县团委青少年服务中心面试题

  (10分钟3题)

  1、对于为人民服务,结合你报考的工作岗位,谈谈你的看法。

  2、你们单位新来了一个领导,他做事非常严厉,经常批评下属,你单位的同志对他有意见,他们准备联合你一起抵触这位新领导,你怎么办?

  3、在五四青年节上,习总书记总书记对青年学生说,我们要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然后一颗一颗的扣好,请谈谈你的看法?

  2018年11月17日上午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事业单位财政所面试题

  (10分钟3题)

  1、领导把你安排在“冷板凳”工作岗位,你怎么办?

  2、单位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座谈会,领导安排你去组织,你会怎么做?

  3、单位职工操队排练,小区居民认为有噪音影响了出行,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