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吉林省各地法院文职招聘面试题汇集

2018-12-03 19:52:51面试真题132 收藏
2018年吉林省各地法院文职招聘面试题汇集  长春法院面试文职(3分钟候考准备,3分钟进场答题,共2题)  1、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对于这句话你有什么看法?  2、法院文职通常都是负责事务性工作,

2018年吉林省各地法院文职招聘面试题汇集

  长春法院面试文职(3分钟候考准备,3分钟进场答题,共2题)

  1、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对于这句话你有什么看法?

  2、法院文职通常都是负责事务性工作,请你谈谈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法院文职人员?

  延吉地区法院考题(5分钟,2题)

  1、有人说会说不如会做,有人说会做不如会说,对此你怎么看?

  2、你朋友向你询问一个近阶段正在审理的案件情况,你会怎么做?

  延吉法院(5分钟 2题)

  1、你是法院的,直属领导和大领导看法不一,你怎么办?

  2、你怎么看撸起袖子加油干。

  吉林市

  1、有人说,工作中要注重细节,有人说,工作中要注重重点,谈谈你的看法。

  2、领导让你和同事一起工作,这名同事在工作中不支持你,导致工作没有做好,领导批评了你。你该怎么办?

  吉林省白山市法院文员面试题

  六分钟,两道题

  1、重庆公交坠江事件,你认为如何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2、你正在帮庭长校对文书,此时另一位法官临时通知你十分钟后开庭记录,你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