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2月1日江苏盐城市响水县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8-12-03 19:52:50面试真题154 收藏
2018年12月1日江苏盐城市响水县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3道题15分钟)  1、甲看乙捡树叶,也跟着捡,后来乙在一次班级活动制作成了精美的标本,而甲的树叶放家已经霉烂了,联系生活实际,谈谈给你的启示。  

2018年12月1日江苏盐城市响水县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3道题15分钟)

  1、甲看乙捡树叶,也跟着捡,后来乙在一次班级活动制作成了精美的标本,而甲的树叶放家已经霉烂了,联系生活实际,谈谈给你的启示。

  2、单位组织垃圾分类活动,有同事说交给保洁就行了,还有同事说机关事业单位垃圾比较少,只需要把垃圾桶分类就行,领导把这项任务交给你,你怎么贯彻落实?

  3、老百姓投诉基层干部未遵守宣传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