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上海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考题(市属6.3日)

2019-01-06 16:01:59面试真题519 收藏
  1,有人说现代交通和通讯技术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也有人认为这让人与人距离更远了,你怎么看?  2,你和同事小王合作完成一个项目,但领导在各种场合都变表扬小王,对你只字不提,甚至有所指责,你该怎么办?  3,结合本岗位要求,谈谈你对奉献如何理解?英语作答。  4,专业题,上海进口博览会对上海的影响  注:专业题需要英语作

  1,有人说现代交通和通讯技术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也有人认为这让人与人距离更远了,你怎么看?

  2,你和同事小王合作完成一个项目,但领导在各种场合都变表扬小王,对你只字不提,甚至有所指责,你该怎么办?

  3,结合本岗位要求,谈谈你对奉献如何理解?英语作答。

  4,专业题,上海进口博览会对上海的影响

  注:专业题需要英语作答

  以说来源参加市属商务委下属某岗位的考试回忆版,供参考(6月3日上午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