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上海事业单位面试考题(浦东新区街道某岗位)

2019-01-06 16:03:33面试真题679 收藏
以下来源参加2018上海事业单位面试浦东新区街道的某岗位考生面试反馈:经过抽签决定面试顺序,然后进入考场,一个教室6-7个面试官,给3分钟时间看所有的题,然后一起答题(未提供笔),会有考官提醒时间。第一题是问工作中遇到的逆境和解决办法第二题是奥数天才没有走上学术道路而是当人民教师,谈谈自己的看法。第三题是一道关于营造创新环境的排

以下来源参加2018上海事业单位面试浦东新区街道的某岗位考生面试反馈:

经过抽签决定面试顺序,然后进入考场,一个教室6-7个面试官,给3分钟时间看所有的题,然后一起答题(未提供笔),会有考官提醒时间。

第一题是问工作中遇到的逆境和解决办法

第二题是奥数天才没有走上学术道路而是当人民教师,谈谈自己的看法。

第三题是一道关于营造创新环境的排序题

以上来源考生回忆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