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2月9日广东省(19年度)选调生面试题/面试真题(非广州市)

2019-01-06 16:06:39面试真题166 收藏
2018年12月9日广东省(19年度)选调生面试题/面试真题(非广州市)  20分钟 四题 考官读题 有纸、笔  1、在互联网投放广告成本低回报高,但很多企业却在使用中出现了虚假宣传等现象,对此,你怎么看?  2、针对中小

2018年12月9日广东省(19年度)选调生面试题/面试真题(非广州市)

  20分钟 四题 考官读题 有纸、笔

  1、在互联网投放广告成本低回报高,但很多企业却在使用中出现了虚假宣传等现象,对此,你怎么看?

  2、针对中小企业,政府推出了税收优惠政策。政府想要了解中小企业现在的发展情况和需求,安排你来进行这项工作,你怎么保证了解信息的有效性?

  3、政府准备从高校引进短缺人才,现在安排你进行高校人才的招聘宣传工作,你怎么开展?

  4、你接到领导的电话,说是接待大厅的办事人员被举报态度恶劣,让你处理,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