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9年四川省定向选调生面试题/面试真题(面向名校)

2019-01-06 16:06:39面试真题156 收藏
2019年四川省定向选调生面试题/面试真题(面向名校)  面试流程:先看题准备4分钟(有草稿纸,可记录),答题5分钟。两道题  1、有的城市出台老年人有免费乘坐公交车的政策,刺激老年人上下班早高峰出行,带来了一定的

2019年四川省定向选调生面试题/面试真题(面向名校)

  面试流程:先看题准备4分钟(有草稿纸,可记录),答题5分钟。两道题

  1、有的城市出台老年人有免费乘坐公交车的政策,刺激老年人上下班早高峰出行,带来了一定的交通压力,上班族怨声载道,因此,有城市提议干脆取消老年人免费乘坐公交车的政策。对此,你怎么看?

  2、小王目前在市直某部门工作,最近,领导联系小王,希望他去当驻村干部,帮忙开展扶贫工作。基层工作比较辛苦,而且小王也刚谈了对象,女朋友不太愿意让他去基层。假如你是小王,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