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9年1月12日四川省自贡自流井中医院面试题

2019-01-15 20:55:38面试真题130 收藏
2019年1月12日四川省自贡自流井中医院面试题/面试真题(护理岗)  第一题是对于健康两极化,一些人讳疾忌医,一些人信偏方。你怎么看?  第二题组织一次干部职工心理座谈会  第三题是普通感冒,拒绝检查。大吵大闹

2019年1月12日四川省自贡自流井中医院面试题/面试真题(护理岗)

  第一题是对于健康两极化,一些人讳疾忌医,一些人信偏方。你怎么看?

  第二题组织一次干部职工心理座谈会

  第三题是普通感冒,拒绝检查。大吵大闹,你怎么处理?

2019年1月12日四川省自贡面试/面试真题(综合岗卫生系统)

  1材料是《进一步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一段话,大概300字,问看法,按好的现象答的。

  2组织一次干部职工心理座谈会?

  3心理座谈会,你请的心理专家费用过高,领导不同意,问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