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9年1月13日河南信阳市事业单位医疗卫生岗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9-01-15 20:55:38面试真题135 收藏
2019年1月13日河南信阳市事业单位医疗卫生岗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十分钟三道题,有草稿纸和笔  1、年底了,医院让你去某社区组织一场义诊活动,请问你将如何组织?  2、在接诊过程中,有患者向你抱怨当前看病难看

2019年1月13日河南信阳市事业单位医疗卫生岗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十分钟三道题,有草稿纸和笔

  1、年底了,医院让你去某社区组织一场义诊活动,请问你将如何组织?

  2、在接诊过程中,有患者向你抱怨当前看病难看病贵,你怎么看?怎么办?

  3、你是一名医生或者护士,在你给患者治疗的过程中,病号不配合治疗,并且还对你进行刁难,请问你会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