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综合资讯 > 新闻信息

新闻信息

香港特区公务员综合招聘考试8月4日起接受报名

2017-08-04 19:23:19新闻信息640 收藏
  原标题:香港特区公务员综合招聘考试接受报名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3日宣布,特区公务员综合招聘考试和特区基本法测试将分别于10月7日和14日举行,4日起接受报名,本月17日下午5时报名截止。为方便在外地升学或居住的考生,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将于12月2日在北京、伦敦、旧金山、纽约、多伦多、温哥华和悉尼设置考试地点,以上地点将于

   原标题:香港特区公务员综合招聘考试接受报名


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3日宣布,特区公务员综合招聘考试和特区基本法测试将分别于10月7日和14日举行,4日起接受报名,本月17日下午5时报名截止。


为方便在外地升学或居住的考生,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将于12月2日在北京、伦敦、旧金山、纽约、多伦多、温哥华和悉尼设置考试地点,以上地点将于9月23日至10月6日接受考试报名申请。


据悉,特区政府公务员有三种职位将于9月展开新一轮招聘,分别为政务主任、二级行政主任和二级助理贸易主任。以上岗位要求申请者必须在综合招聘考试的中英文运用语文试卷中,取得二级或同等成绩,并要求其在能力倾向测试中获得及格成绩。


应征学位或专业程度公务员职位的人士,则必须通过特区综合招聘考试。此外,应聘者参加特区基本法测试所取得的成绩也将成为评测参考其整体表现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