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公务员

公务员

2016下半年四川省级公安机关公务员考试公告

2016-10-27 08:12:03公务员216 收藏
关于2016年下半年省级公安机关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四部门《关于做好从2015年度武警部队反恐分队退役士兵等人员中录用公
 

关于2016年下半年省级公安机关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四部门《关于做好从2015年度武警部队反恐分队退役士兵等人员中录用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5〕113号)等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林业厅、四川省公务员局决定,组织实施2016年下半年省级公安机关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本公告同时在四川省公安厅网www.scga.gov.cn、四川省林业厅网www.scly.gov.cn发布):


  一、招考对象及条件


  (一)招考对象


  2017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符合职位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其中,2017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职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他人员必须在面试资格复审前取得职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有关证书的,不予录用或不予进入下一考录环节,责任由本人自负。


  招考对象中“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是指截至2016年10月26日(报名第一日),累计在基层工作的时间已满两周年。基层工作经历指基层和生产一线工作经历,即具有在县(市、区)及以下党政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的经历,在各级国有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组织、其他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的经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该基地为基层单位)参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在军队团和相当团以下单位工作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其中退役士兵服役时间均为基层工作经历。高校毕业生在校读书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能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面向武警反恐退役士兵职位招考对象为武警部队反恐分队四川籍2015年度退役士兵(须在反恐分队服役5年以上)。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年龄在18